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争让我美丽一次


争让我美丽一次
“宝剑锋从磨砺出”既然我们努力了很久,厚积才能勃发,为什么不去争一下。就让这把“宝剑”为我们争取希望,争取未来。
跑在黄昏的跑道上,跑道上被洒下一片金黄,太阳只剩下半个身子,回家休息去了。今天,我要挑战我们班的百米健将。这对我来说无疑是一个大困难。但我相信自己,一定成功。
准备好跑步的姿势,两人蠢蠢欲动[注: 蠢蠢:爬虫蠕动的样子。比喻敌人准备进攻或坏人阴谋捣乱。],准背着这场空间的大战。“开始”敲碎了准备的紧张,只只有在此一搏了。我们两人齐奔出去,在赛场上各显“鹰”姿,势为猛虎下山,速度极快。我跨着大步向前迈去,脚步稳健的踩在跑到线上,双臂前后摆动,振动。风从身边呼啸而过,掠过发尖,将头发搅乱,不必在意,继续向前。眼里只盯着终点奋勇向前,如一只棱旋的箭冲破傍晚的黄晕,直逼终点。在五十米时他曾超过我,那时我已加至最大极限,可是我却用身体最后一点爆发力,脚再次加速,直至眼睛模糊。隐隐约约中看见对手被我甩开,我心想:“第一只有一个,第一拥有一切,而第二什么也没有。”于是继续努力,保持了丁点的差距,我似乎看到了,看到了终点,成功在向我招手。示意我一定会成功。我带着信心一路狂奔飞跨过终点线。我赢了。这是我第一次超越他。之后,我收到了同学们献来的掌声,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
回首那一百米,留下一个字:争。
其实人生的赛场个个如此,只要记住一个字。再大的困难也会向你低头。成功的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天地初中作文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月光洒满我的窗沿
       骄傲的孔雀
       我也要做个好孩子读后感
       关羽刮骨疗伤读后感
       书告诉我要笑对挫折
       收获生活中的惊喜
       挂蚊帐
       快乐暑假之“水魔方”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微笑使我美丽
    让我走进你的心
    让我心动的人
    我美丽,因为我无私
    那一幕,让我心酸
    感恩让我成长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生活让我懂得
    瞬间,让我认识了
    别让我失去你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