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让我心动的人

  窗外的一支支枯干,孤零零地在那寂寞着……  
  明知道经不起风雪的折磨,为何还要继续努力向上攀爬?因为有爱。他们有阳光的抚慰,雨水的哺育,冰冷的他们心动了,要把最美的香味不惜献给人类。  
                            ---题记  
  有一种情感叫******,有一种感受叫做心动。然而,心动,是一种无形的东西,用肉眼看不见,只有用心灵才感受得到。  
  细雨、灯火、梧桐,雨帘下的夜竟然是如此的宁静美,我有一点留恋这样的时刻,放慢脚步,默默地,把自己融进这暖暖的夜里,让柔柔的雨丝轻抚我柔软的心绪。在楼梯的转角,熟悉的场景,那年的那天忽然与我迎面相逢。  
  依稀记得那天,因为补习,我们在同学家延长了回家的时间,好不容易,终于完成了当天的学习任务。刚出了门,我停下匆匆的脚步,望着那黑漆漆的楼梯,当年的情景又一次浮上心头,害怕和无助逐渐侵袭着我,我呆呆地站在那里,始终没有勇气再往前走,其余的同学都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赶着回家了,原本也已经下了楼的你,忽然转身,走到我面前,向我伸出了你的手,示意要我把手给你,我像只刚受了惊吓的小鸟一样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犹豫了片刻后,才缓缓地把手伸过去。刹那间,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有种复杂的感觉油然而生[注: 自然地产生(某种思想感情)。],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儿,我强忍着不让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字墨香,柒然着寂寞的夜
       公主,也平凡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童年的色彩
       一堂风趣的数学课
       本真的眼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夜,诉一份爱恋
       奢望
       友爱在不易察觉的细节中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心中最美的画
    让我走进你的心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我心中的那片绿
    那一幕,让我心酸
    感恩让我成长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生活让我懂得
    瞬间,让我认识了
    别让我失去你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