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瞬间,让我认识了

 我恨作业对我的无奈,我总是再最终干掉它,因为外界对我的要求和我的终身考虑。  
 沐浴柔和,窗帘被阳光的抚摸穿破,透过我的眼睛,直入我的心灵。  
 迎面清香,门缝被牡丹的魅力吸引,允许它进入门的胸怀,扑向我的拥抱。  
 敞开门,只是被些许唯美改变,实行了爱的诺言,一种味道,在身心中愉快。  
 具备了一切之后,我进入了学校。  
 “今天刚来新学校,好像见过,什么没多,光棍多了,现在女生很保守,没有穿裙子的,也没有短衬衫的,紧紧包着自己,个个看着都是大美女”,一个时尚学生说着。  
 我撇撇眼,环顾四周。  
 进入了a班,这所学校是知名的学校,我想刚才那个学生说错了,如果按理论讲,女博士,智慧女孩儿进入大学都是知名大学,而表面讲,她们的长相也是平平,我看女生包住自己,是因为自己丑了,不好献丑,这样好处也有,能为中国的人口发育减少一半,科技学业增加一倍。  
 两眼迷茫……  
 等一切安好后,我已经在a班了,心想也没什么寄托,便决心努力学到更多知识。这时,门前来了一个女生,居然让我不能用成语和诗词来形容,心里的清白全部被水彩画打乱,花花绿绿的蔓延了全身。  
 那个女孩儿不时往远处看,似乎想找借口,不想让男学生看见她,也不想女生看见她而打架。  
 她终于正视了一眼,看着先生……  
 以前我进入这种大学是第二名,不知道谁是第一,所以郁郁不闷,当知道她是第一时,以前的郁闷全变成了欢喜,希望让她知道我是为了让她的。  
 因为没有了空位,所以先生将她调到了我的后面(这所学校原则是:我们一视同仁),我高兴得不得了,觉得是上天安排的机会,以前的成语一拥而入,什么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若不离,然就不弃
       <星星渔火>之我的斗鸡八小弟
       一天的友谊
       听雨是一种享受
       
       这个秋天真美
       一个见义勇为的人
       妈妈真吝啬
       我和书的倒霉日
       帮助别人难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那一幕,让我心酸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你的特别,让我记住了你
    爱,让生活更美好
    瞬间的感动
    我在一瞬间享受音乐的味道
    瞬间的温馨
    家乡的“城堡”,让我留恋
    关于瞬间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