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你若不离,然就不弃

    
  心依旧如此,我便与你一起。不离、不弃。
 
    
  ————题记
 
    
    
  记得吗?小学,上学等你,放学便黏在一起。嘻嘻哈哈地玩,开开心心地笑。天真无邪的我们,许下了承诺:你若不离,然就不弃。勾起了手指头: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小学毕业了,各奔东西。唯有我和你,在同一片天地,凡事没有那么的巧,虽在同一片天地,但一堵封闭的墙隔开了我和你之间的距离。初中开学前几天,我和你一起,下课你第一时间来班上找我,开开心心地聊起各班的事。放学,你骑着那部蓝色自行车送我回家,坐在你背后,拉着你书包,听着风的倾诉,虽在学校的距离短了,但友谊并没有终结。可是,开心的日子并不是永久的,开心的日子连续了一个月就断了,就像天使的翅膀掉落了,再也不能飞翔。下课,你并没有主动找我了,而我只能守在你的课室外,等待你的出现。你,对我冷漠了,对我清淡了,那段友谊就像中间隔了一块透明玻璃,只看到你,听不到你的声音,摸不到你的一切,更碰不到你的心!那块透明玻璃,冒着水汽,其实那并不是水汽,而是我的哭泣!你越走越远,而我呢?却只能在原地一直地等待……一直地等待……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星渔火>之我的斗鸡八小弟
       一天的友谊
       听雨是一种享受
       
       这个秋天真美
       一个见义勇为的人
       妈妈真吝啬
       我和书的倒霉日
       帮助别人难吗
       剥花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家,不离不弃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消失安
    你若成风
    不离不弃
    与你若只如初见
    你若听那呼唤,是予我一缕惆
    爱,不离不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