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星星渔火>之我的斗鸡八小弟

<星星渔火>之我的斗鸡八小弟  
  大家知不知道“斗鸡”?一般男生都知道。但是事实上,我却是个女孩儿,但最近上初中以后,渐渐发现了我对于斗鸡是多么的有天赋!  
  首先声明,我在小学时候是从来不玩斗鸡的。到了初中,一玩就玩上瘾了。成天斗啊斗啊,实力显著提高。直到最近,我突然想到班上还没有一个人斗鸡玩得过我!而又因为我玩的太多了,赢得也太多了,每天一到下课,就又很多男生围着我斗鸡。当然,我也是很愿意陪他们玩。  
  玩久了,我觉得无聊,知道有一天,突然想到一个好点子。  
  曹×是我的手下败将的其中之一,也是最厚脸皮的那个,从开学到现在之赢过我两次,于是每天都要找我斗上一斗,很不服气。我虽然很讨厌他,但自从我有了这个计划后,我感觉我是多么的强势!  
  灵感起源于曹×找我斗鸡,说如果我输了我就跟他姓。我问他如果我赢了嘞?那就要曹×做我小弟!他同意了,然后,我就赢了。  
  因为是第一个小弟,他并不服气。总是骂我,说我赖皮什么什么的。我觉得,我要树立威信,有一个小弟是不够的。  
  不过有了曹×的经验,我每次斗鸡都用了脑子。曹×当我小弟的第二天,正好赶上校庆彩排,全班都在自由活动。斗鸡自然成了不可少的东西。  
  也就是那天,说了你不信,我的小弟从一个增加到八个!  
  再次声明,我的确是个女孩,157cm,体重74斤。  
  我给他们都取了很损的名字:曹大土根,高二土根,陈三土根,张四土根,胡五土根,吴六土根,杨七土根,陈八土根。全是男生。(不过高二土根还很不孝敬地给我取了“大狗蛋”的名字)  
  我本来以为有了8个小弟,我一定会在同学之间成为“大姐大”。但是没想到的是,八个小弟自从输了之后,就十分不服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天的友谊
       听雨是一种享受
       
       这个秋天真美
       一个见义勇为的人
       妈妈真吝啬
       我和书的倒霉日
       帮助别人难吗
       剥花生
       我的漂亮的小卧室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copy english] the sky.you
    sunil the stripy tiger条纹
    我和妈妈<修改>
    <f犯傻的小孩》
    也说我那军训<1>
    也说我那军训<2>
    <我长大了>
    路<二>
    >逆光之城。againsthelight
    许一世相偎相依。<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