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天的友谊

  1. 2011年的7月26日下午1点整我去教堂,在教堂的屋子里,我坐在前三排的座位上,看见一个小男孩,在那里静静的坐着,掌握着电脑,我很好奇,就问妈妈,妈妈说:他好像叫恩超,是从广东深圳坐飞机来到这里的。我说:哦!,原来是一位外地小朋友。我和陈广仁聊天,玩。一玩就是一个下午。下礼拜了,我也要快走了,我洗了一下脸,刚进教堂,看见前方第一排那个男孩用默默的眼神看着我,神色黯淡,好像不快乐,很寂寞的感觉。后来,他的妈妈让他和我们玩,他好像觉得我们的年龄小的太小。我们在这里纠结下了缘分。2011年7月27日早上我来到教堂,教堂早早的聚满了人,都在真诚的祷告,我在前方三排坐下了,陈广仁和他的姐姐过来了,我们在那里聊呀聊,后来,那个小男孩走到前六排的座位上,静静地端详着我们,我感觉的到了。就和陈广仁和他的姐姐说了,那个小男孩在看着我们,他们姐弟俩刚想说话,陈广仁的妈妈过来了,让那个小男孩和我们玩,那个小男孩好像害怕我们,一副恍然大悟[注: 恍然:猛然清醒的样子;悟:心里明白。形容一下子明白过来。]的感觉。再后来,陈广仁的妈妈走到我们的身边,让我们主动和他玩,他们姐弟俩不敢,所以我主动带头,走过去。那个小男孩说:“你们有什么好玩的?”陈广仁说:“知了。”我仔细打量了他一番。白白胖胖的脸蛋,矮鼻子,淡淡的眉毛,蛮可爱的嘛!  
  结果一玩就是一下午,在一起的时候,我好快乐,他那神情,模样,语言动作,都在我的脑海里深深地刻画着,可惜明天就走了,这让我很伤心呐!  
  晚上,我都有点睡不着了, 就像梦的翅膀受了伤的歌词一样:“隐隐坠下季节的落叶  
  阵阵秋风吹得好凄凉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听雨是一种享受
       
       这个秋天真美
       一个见义勇为的人
       妈妈真吝啬
       我和书的倒霉日
       帮助别人难吗
       剥花生
       我的漂亮的小卧室
       热闹的大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描写春天的阳光
    春天的小雨点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冬天的温暖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等待春天的冬日
    那一天,与我无关
    秋天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