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秋天的童话  
    ——忆九月  
秋姑娘,四季中排行老三,她以金色为主色调,在现实生活中演绎着一段有一段属于我们的童话……  
“分组了?!怎么可能?我不想分开!呜呜呜…”我气愤又伤心的在班里冲着组员们说。在开学的九月份,我因为和高征、张淑媛等好多熟悉的同学分到一个班而高兴,因班里来了好几个新同学而兴奋,却又因不是和他们分到一个组而忧郁…总之呀,刚开学时的心情实在太容易拨动了。和我分到一起的组员们是:闫志敏、张志杰、姜飞越、王艳峰和薛攀,而我呢则被班主任挑选为组长。待一两天的烦躁心情过后,我们组开始努力的学习、进步。我原以为这个组肯定不会这么争气——门门儿都是班上第一,可事实摆在我的眼前,不得不让我高兴:  
九月中旬的一天,语文老师还没来得及跟我们说要测试,在课上发纸就测试,老师说下课就收,满分是120分,我心想:完了,像我写字这么慢的人,下课绝对交不了差要给小组拖后腿了,怎么办呢?于是,我竭尽所能,终于在下课铃声响起的一刹那,交卷儿了,而组员们呢,一个个焦头烂额[注: 烧焦了头,灼伤了额。比喻非常狼狈窘迫。有时也形容忙得不知如何是好,带有夸张的意思。],我马上给他们鼓劲儿:“加油啊,快一点写,我相信你们…”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下课6分钟后他们都交了卷了,我的心顿时从嗓子眼儿回到了肚子里,可还没过几分钟,又从肚子提到了嗓子眼儿,原因是语文老师说错一个字就要把所有的改一遍,依此类推,我想:这次我算是彻底完了,有几个字都是瞎蒙的,我该怎么办呢?……第二天,结果发下来,我高兴地要跳起来了,原因是得了117分,并且我算了算了小组的总分与平均分,都是蛮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给我的爱
       秋天的校园作文200字
       美丽的新义乌
       公园里的美
       我读懂了苏轼
       夸夸同学的闪光点
       我想
       融在书中的温暖
       我的练字体会
       生病以后作文400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描写春天的阳光
    春天的小雨点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冬天的温暖
    等待春天的冬日
    秋天的回忆
    冬天的背后是春天
    一天的友谊
    冬天的那个瞬间
    冬天的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