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在日落的海边,在热闹的大街,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今天种下的因明天就能结果,不管什么样的种子,经过施肥浇灌总是能够绽放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我相信,我今天的辛勤劳作,也能让我的希望之树在明天摇曳成荫。

  时间飞逝,总是不经意地在滴答间悄悄溜走。曾经怀着憧憬与希望踏入秀洲现代的大门;一晃眼,三年过去了,腼腆的新生经历了欢笑、泪水、坎坷,如今也成长了不少,在即将去面对中考这个人生道路上最难闯的关卡之一的时候,回过头想到曾经的点点,我更加相信,我今天的努力,一定能够让明天绽放的更加绚烂。

  刚踏入初中的时候,由于适应不了初中高效率、高频率的学习方式,第一次的数学考试成绩,就给了我当头一棒。接下去的几次数学考试成绩,也都不尽如人意。面对着一张张数学卷,心中涌起一股股恐惧:是放弃还是全力拼搏?想起老师一次次给我耐心的讲解,想起同学们一次次的鼓励,我选择了后者——全力拼搏。接下去的日子,我如同饿狼扑食般,将近乎所有的课余时间都花在了数学上,一道道数学题在我笔下,被我所征服。老师看到我的努力,慢慢的将一些更高难度的知识传授给我,并鼓励我去克服难题;同学们看到我的进步,都纷纷向我请教问题……其间,笑容悄悄绽放在了脸上。
我始终相信,今日是明日的开始,今天的努力正是为了更美好的明天。
  “我相信希望,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味文学的感觉
       他们说生命
       我的季节我做主
       爱国之声
       四季之旅
       有你们陪着我真好
       树与鸟
       阴凉的树林
       聆听天籁之音
       精灵的韵味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那天是你的生日
    以明天为话题的作文
    明天我要离开你
    明天的明天
    明天过后你依然在
    天是蓝的,地是白的
    日子真是今非昔比啊!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忆昨天望明天何不把握今天
    当明天来临的时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