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冬天的那个瞬间


冬天的那个瞬间
萧条的东风拂过,留下落日的严寒。心灵是否也是冰冷的,在那内心深处,总有一片温暖的天空,而在那天空之上,有父母的爱。爱在心中撑起一片蓝天,踏着心中那最真诚的敬意,耸立在天地间。
  父亲也许真的太严肃了,掩藏于言表之中的爱,是那么含蓄,让人迷乱了方向。那一个个应声而来,一个个劳累之事,都是爱的表现。太“罗嗦”了,以至于让人厌烦,但那确实最真诚、朴实的关爱。母亲也许真的太柔爱了,行为中表示的爱,是那么关怀,让人沉醉其中。那一个个甜美的笑容,一个个安慰的眼神,都是爱的表现。太温暖了,以至于让人忽略了身边的另一份爱。
  男孩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微笑,两行热泪在风中挥洒,紧闭的双手握着一窜连珠,口中谈吐着什么。一旁摔倒的女孩,脸上露出惊愕的神情,大声地尖叫着,那嘶声喊破天际,在那天地间徘徊,盘曲在地上的双腿显示出她的柔弱,眼中的泪水也是那么悲痛。近处疾驰的汽车司机也沮丧的低头默哀。
  看见那双手挂在栏杆处,衣衫不整,摆出一副若无事处的样子,脸上挂着阴险的笑容,手上还挂着一个精致的手珠。我只好乖乖让路,一旁走来喊着”哥“的女生他也只是扫了一眼,便不给予理睬,女孩也没有说什么。在落日的余晖下,走上归家路,女孩一步两回头望着走在后头的哥哥,显示出兴奋的样子。远处袭来一部轿车。
  女孩刚刚走到马路中央,男孩便开始加速,嘴中说着快跑,露出恐惧的样子。女孩瘫倒在地,被只有一百多米的汽车吓得两腿哆嗦。在那一瞬间,男孩把女孩推开了,嘴中轻轻地说:”帮我向爸妈说声对不起吧。“语气是那么的平淡,神情是那么不舍,手中紧紧攥着的,是父母的礼物,那伴随他成长的朋友,是父母对他爱的象征。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用爱融注雪
       冬天的猫
       遇见
       闪光的珍珠
       和爸爸牵手
       那些无法延续的记忆
       你的背后是春天
       拥有短暂生命的雪
       马凤蝶的泪
       面貌与心灵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描写春天的阳光
    春天的小雨点
    冬天里的回忆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冬天的温暖
    我心中的那片绿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等待春天的冬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