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冬天的温暖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冬天,有的是温暖的,有的是寒冷的,还有的是普通的……说也说不清。而我的冬天是温暖的,因为我有一个深爱着我的妈妈为我日夜不停地操劳。  
  这一天,放学要比平时晚一些。大家都高高兴兴地回家了,我还在教室里做作业。可是好景不长,没过多久,天空就下起了一阵阵乌蒙大雨。我不由得担心起来:都怪我昨天没看天气预报,忘带雨伞,这下怎么办,回不去了……这时我想起了我的妈妈,我那还在生病的妈妈。我赶紧背起书包,向雨中跑去。可是刺骨的寒风夹着淅沥的冬雨,冷的我直打哆嗦。无奈之下,我只好返回了教室。  
  雨越下越大,我的恐惧和担心也在一点点地加深。现在我已别无它法,只有干坐着等别人来发现我。望着窗外的大雨,想着病中的妈妈,我不禁开始伤心,妈妈还等着我回去呢!这时,我听见了一种声音,好象是脚步声,很熟悉,又很缓慢,只是较平日拖沓。我立即把门打开,把头探了出去,只见走廊上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我跑到妈妈身边,她从包里拿出了一件雨衣,披在了我的肩上。看着这件干净的雨衣,才发现这不仅是雨衣,还是妈妈对我无私的爱。我又看了看她的被雨水打湿的头发,再看着妈妈那充满爱怜的眼神和因病而显得有些憔悴的脸,我的泪水止不住在眶中打转。可怜的妈妈,是什么赋予生病中的你如此伟大的力量?——是母爱,是你心中对儿子永远的牵挂!  
  我和妈妈回到了家,尽管窗外还下着大雨,但是屋里却是温暖的。那是妈妈为我带来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亲像座桥
       带着梦想前行
       家乡的红枣
       那把钥匙
       我的一件珍品
       生活需要欢乐
       走在路上
       两颗糖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美丽的彩虹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描写春天的阳光
    春天的小雨点
    冬天里的回忆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深秋的温暖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等待春天的冬日
    秋天的回忆
    冬天的背后是春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