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父亲像座桥

  桥,是成功的一条通道,它像一条远方的长虹出现在渴望者的心上,没错,父亲就像座桥。  
  父亲是个水泥工,他今年刚满40岁,可是他那饱经风霜[注: 形容经历过长期的艰难困苦的生活和斗争。]的脸上却爬满了皱纹,乌黑的头发上也增添了很多白发。“根根白发儿女债,条条皱纹岁月痕。”父亲为了这个家,日夜奔波劳累,再苦再累他也从不说出口,他为我耗尽了毕生的精力和心血。  
  从小到大,父亲对我无微不至[注: 微:微细;至:到。没有一处细微的地方不照顾到。形容关怀、照顾得非常细心周到。]。记得有一次考试,我考得很差、出奇的差,英语只考了68分,这是我有史以来最差的成绩了,可是父亲却没骂我,也没打我。只是拍着我的肩,淡淡地对我说:“只能尽力就行了。”外面的雨淅淅沥地下着,我的泪顺着脸颊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流下。“父亲像座桥”我泪流满面地念叨这五个字……  
  在蒙胧中,我哭着睡着了。我仿佛看见父亲到我的房间来帮我盖了一下被子。然后坐在我床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带着梦想前行
       家乡的红枣
       那把钥匙
       我的一件珍品
       生活需要欢乐
       走在路上
       两颗糖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美丽的彩虹
       爱,无处不在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那一次父亲很
    我和父亲(修改)
    我和父亲《修改)
    父亲老了
    父亲让我懂得了真情
    父亲的目光
    父亲的茶壶
    父亲的巴掌
    和父亲的一段对话
    父亲,母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