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带着梦想前行

  我有一个梦想,已深深扎根于我的心中。那就是长大后,成为一名科学家,我一直带着这个梦想前行着。  
  尽管我没有过人的才智,没有严密的思维,但是我不会放弃。尽管这个梦想距我很遥远,但我仍不会停止追求,我要永远带着这个梦想前行。尽管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会有很多挫折和无数的磨难,但我仍不会灰心丧气[注: 形容因失败或不顺利而失去信心,意志消沉。]。因为我相信,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练,才能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经历困难和挫折,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以前,每当我看到科学家们令人瞩目的成就时,总会感到羡慕和敬佩。是他们,推动了社会的发展;是他们,使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更是他们,为祖国的发展赢来了一个崭新的明天。  
  因此,我想成为一个科学家,成为这个国家的栋梁,并为这个梦想努力着,前行着,每当我看到浪费时间的人时,我会为他们感到惋惜;每当我看到灰心丧气的人时,会为他们感到悲哀;因为他们没有看到自己的价值,没有属于自己的梦想。这样的人生,是没有意义的人生,  
  而我,至少有个梦想,并且带着这个梦想不断前行。有了这个梦想,我就会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弃。有了这个梦想,就等于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会再迷失方向,带着它前行到成功的顶峰。  
  为了这个梦想,我会不断努力,不断奋斗,带着梦想前行,走向胜利的终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红枣
       那把钥匙
       我的一件珍品
       生活需要欢乐
       走在路上
       两颗糖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美丽的彩虹
       爱,无处不在
       新课堂有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让梦想起航
    所有梦想都开花
    载着梦想出发
    梦想白痴吗
    燃烧心中梦想我就是冠军
    我们还有实现梦想的机会吗
    我的梦想我做主
    为梦想向前冲
    渴望梦想成真
    让梦想展翅翱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