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载着梦想出发

  如果说人的一生是一个不断追求的过程,那么梦想就是一个个驿站的尽头那一片崭新的世界。只有那些不断拼搏、不断奋斗、不断创新的人,才能越过一个个驿站,在无尽的追求中,体会到生命的真谛,实现人生的价值。  
  梦想是伟大的。它充满着神秘而不可思议[注: 原有神秘奥妙的意思。现多指无法想象,难以理解。]的力量。它能使人振奋,使人勇敢,使人充满活力与激情。在大雨滂沱时,梦想会成为一把伞,为你撑起一方晴空;在无月无星的夜晚,梦想会成为一盏灯,为你照亮脚下的路;当你误入灌木丛林时,梦想会成为一把利斧,为你斩去挡道的荆棘;当你陶醉在成功的港口时,梦想又会成为一双有力的手臂,牵引你奔向又一段航程,开始全新的追求之旅……  
  梦想是忠诚的伴侣。在追求目标的过程中,梦想会始终不渝[注: 渝:改变,违背。自始自终一直不变。指守信用。]地陪伴在有志者的左右,让他们不畏别人的冷嘲与热讽,不怕亲友的埋怨与不解,不惧路途的艰险与遥远。梦想还能将旅途中的寂寞与孤独化成一曲催人奋进的歌,将挫折后的伤心与难过化作一股前进的动力。  
  也正是因为有了梦想,我们才能欣赏到大山的巍峨,大海的浩瀚,大漠的广袤和森林的无垠,才能使自己不断得到升华,不断走向成熟。而且,我们的人生也会因此变得充实丰富起来。  
  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有梦想的生活是火热的,朋友,趁我们青春年少,正值人生的黄金时刻,就让我们载着梦想出发,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说话算话
       吴川的民风民俗
       对比
       失其本心
       仅仅,只是分别
       月下,空灵如镜
       你欠我一句对不起
       多想告诉你……
       失去翅膀的滋味
       小议抄作业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让梦想起航
    所有梦想都开花
    带着梦想前行
    梦想白痴吗
    燃烧心中梦想我就是冠军
    我们还有实现梦想的机会吗
    我的梦想我做主
    为梦想向前冲
    渴望梦想成真
    让梦想展翅翱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