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说话算话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谁变了是小狗!”一句熟悉的话回想在耳边。  
  “你烦不烦呀?告诉你,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再烦我我最后的办法只有告诉老师了!”优优几乎是吼出来的。我愣了一下,默默的走开了,下午的自习课等到她的作业都写完了的时候我传了张字条给她:“不要生我气好不好?我以后真的不吵你了,对不起。”她没有回我字条,我也只好低头写作业,下了晚自习,回到寝室,躺在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10点半了,我还在床上翻来覆去[注: 形容一次又一次。也形容来回翻动身体。],这是有一个声音传来:“还没有睡吧!下来聊聊天吧!”我想了一下还是下了去,问道:“怎么了?有什么事吗?今天中午对不起哦!我太过分了。”她低着头说:“我们定个约定好不好?”“好”“以后不要太无理取闹[注: 毫无理由地跟人吵闹。指故意捣乱。]了好不好?还有,以后每次你要准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上课不准讲小话,你做得到吗?”她一口气把这一大串说了出来。我弄着衣服沉默了一分钟才慢慢的回答道:“好。”这时,她一边掀开被子一边说:“说话算话哦!今天天气挺冷的,我们一起睡吧!”我没有回答,只是默默的躺下去。  
  第二天我起得很早,因为我要遵守我们的约定,早晨来到教室里,我没有再去吵她,而是坐在座位上背起了古文。两个多月过去了,约定一直在执行着。期中考试考完了,好不容易等到下课,我再次回到那个我熟悉的位置,趴在她座位上说道:“嘻嘻,我又来吵你了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吴川的民风民俗
       对比
       失其本心
       仅仅,只是分别
       月下,空灵如镜
       你欠我一句对不起
       多想告诉你……
       失去翅膀的滋味
       小议抄作业
       变色龙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会说话的眼睛
    会说话的石头
    云朵说话了
    会说话的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