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云朵说话了

  我时常对着天空说“我幸福吗”?它———沉默着,一声也不吭!我时常都会生它的气,因为它不理我,特别是在我心情如潮水般低落时,我恨它,怨它…… 
  ———题记   “幸福”?   “我有么”? 
  “有,你当然有……” 
  “那为什么我却看不见它,难道它跟我玩捉迷藏?为什么别人却那么幸福,是不是我不乖,幸福、它不要我,抛弃我了”? 
  “不,不,不”! 
  我抬着小脑袋,瞪着大大的眼睛看见头上树枝发了绿芽,俯视着,又看见草换了绿衣裳……使我又情不禁地想起狄慈根说过的话:只有整个人的类的幸福才是你的幸福。 
  小草弯着身子对我说:我又换新衣服了,真幸福!枯枝俯视着又俏悄地对我说:我长出新的头发啦,真幸福!小鸟在旁边欢蹦乱跳,“我拥有了一片湛蓝的天空,很幸福”!…… 
  它们都找到了属于他们的幸福,我呢?我向四处探望着,希望自己也能找到属于自己幸福的气息…… 
  “她仿佛哭了,她扒在桌子上,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吗”?“不,她累了”。“不,她哭了”,嗯 ,是的,她好像真哭了?“快肃静,仿佛有抽边声”!“是你,是你把她惹哭,快道歉”…… 
  我在睡意中,仿佛听到有嗡嗡的吵杂声,但周围的一切却又多么宁静!累了,继续睡吧!眼睛朝前面咪看了眼,他给我递了一块仿佛如手板般大的纸巾…我疑惑不解,便睁开疲倦的眼睛,“什么”?我柔弱问道,你不是被弄哭了吗?“没有”,“哦” ,那有哪里不舒服吗?“也没有”,“哦”那就打起精神来,别扒,突然一对锐利的眼睛瞪着我说!“哦”。我便应付般端正了一会儿,又扒了下来了…… 


  虽然一些小小的对话,一句句简单的中国话,一声声关心的小语,却露出了一颗颗真挚友谊的心!露出了人长大的足迹…… 
  这时,我又对天空说“我幸福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失踪的飞机
       我的事
       永不言弃的承诺
       又是月圆时
       眼泪
       ……
       第一次主动关心长辈
       奥运断想(半转半写)
       四步曲奏“幸福”
       我们在在书籍的影响下成长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说话算话
    会说话的眼睛
    会说话的石头
    会说话的树
    乘着云朵飞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