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失踪的飞机

  失踪的飞机 
  21世纪,一架集十八般武艺于一身的飞机,在百慕大上空来回盘旋。突然,一股强流,似乎具有高磁力般地,把这艘飞机吸到了一个小洞口袋外面。   顿时与外界失去了一切联系,为了求取生的希望,他们只好舍弃飞机,从小洞进入。一切都显得阴森森,死气沉沉的,他们雄火般的求生欲望顿时烟飞云散了。   他们越走越远,突然发现前面有一缕缕光折射出一条七色彩虹。便不顾三七二十一的拼命往前跑,最后从草丛中跑了出来。 
  阳光懒洋洋地照耀着大地,使他们连眼也睁不开来了。慢慢适应过来之后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肚子也唱起了空城计。于是便四处寻找食物。一只小兔飞一般地从他们的眼前窜过,停在他们的跟前,并兴致勃勃地说:“欢迎大家来到25世纪的世外桃源,我是大家本次旅游的导游,你们可以叫我兔先生。” 
  “请大家跟我来,这是此村的生命之源-------愿望树,它,已有几十亿年的历史了。”只见这棵愿望树,叶,绿得晶莹剔透,闪闪发光,树上挂满了半透明的果实,凡是具有高尚品格的人死后,他的灵魂就会被封锁到里面去。他们精心地照看着自己的子孙后代。使这里的一切永垂不朽。 
  只见湖水清澈见底,各种各样的鱼儿欢快地舞蹈着,它们总络绎不绝地哼唱着:“欢迎大家的到来…..”便又邀请他们到海底世界一游,五彩缤纷,凶恶的鲨鱼不如从前凶恶了,它们平易近人地热情款待着游客。 


  穿过苍翠欲滴的森林,便来到了桃花源林,鸟儿叽叽喳喳地唱个不停,此时桃花开得正旺盛,悬挂在树上的,飘落中的,躺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的,都显出了一幅令人流连忘返的景象。蜜蜂、蝴蝶正在上头翩翩起舞,顿时,桃花林热闹起来了,沸腾起来了,一群小孩不知从哪钻出来,载歌载舞,欢笑声与大自然融为一体,让人更加陶醉其中了。 
  离桃花林不远处,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事
       永不言弃的承诺
       又是月圆时
       眼泪
       ……
       第一次主动关心长辈
       奥运断想(半转半写)
       四步曲奏“幸福”
       我们在在书籍的影响下成长
       我家的新成员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要的飞翔
    国宝失踪记
    跨跃爱心的飞道(转载)
    爱的飞行日记
    我的佛山生活(宿舍)之袜子
    没有翅膀的飞翔
    失踪于夏
    没有翅膀的飞翔(转载)
    断了翅的飞翔
    历练后的飞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