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失踪于夏

盛夏的到来,一同牵来的还有暑期的寂寞、炎热、焦躁还有恼人的知了声。  
  讨厌夏天。  
  同时,也不断寻觅着渡过夏天的方法。  
  炎热、焦躁?把空调温度调低便罢;知了声?把窗户都关上便罢;寂寞?那就让我出去疯闹一会罢。只是我人出不去,只能让我的灵魂失踪于夏。  
  星点阳光投过树叶,透过窗户折射于木桌上。古老的木桌散发出清新的阳光的味道。风轻浮过树枝,阳光与叶子的影子在木桌上舞动。我双手托住下巴,耳机线拖得长长的。我独自迷失于那首醉人的舞曲。  
  我随着阳光不停的旋转,越过一片又一片草地。停止于巴黎美丽,迷人的夏天。  
  塞纳河像一条绿色的丝带,把许多光彩照人的珍珠穿在一起,这些珍珠是稀世之宝,惊世之作。各式各样的欧式建筑在河岸边,散发出古老,清新的味道。教堂的钟声沉重的响起,敲响着一首安静的歌。  
  漫步于巴黎的街道,听着夏天的歌,吹着专属于巴黎夏天的风。来到巴黎的中心处圣母院  
  。对称的建筑一步一步走入我的眼。  
  哥特式建筑的风格。尖塔高耸、尖形拱门、大窗户及绘有圣经故事的花窗玻璃、平面十字。巨大的浮雕,耶稣在十字架上默默的看着人们。各种肤色的人从我身边走过。照相机在不断闪烁,照映着完美、烂漫的巴黎。  
  高高的艾菲尔铁塔,阵阵飞翔的白鸽。温柔的阳光透过。书写着具有巴黎特点的‘ art ’  
  不知不觉中便打发了正午最难熬的那短时间  
  ,‘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很好听的一首歌。没有歌词。很温柔,很恬静。拥有一种草地上的露珠刚刚被太阳抚触的味道。没有严寒的刺冷,没有炎热的焦躁。正是巴黎的感觉。  
  迷失于歌,失踪于夏。不过只是喜欢巴黎,看过一些有关巴黎的图片而已,也可以让自己的灵魂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天,我捡到一把钥匙
       鱼的哭
       读书在明天
       听雨(转载)
       
       火车道·同伴·地瓜
       我爱中国之心
       青岛,baby,i love you!
       觉醒吧!人类!
       珍惜所拥有的幸福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国宝失踪记
    失踪的飞机
    我的佛山生活(宿舍)之袜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