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断了翅的飞翔

我是一只小鸟,我喜欢蓝天。那是一种执着的爱,我渴望 可以飞翔。飞向自己神往的天空。  
  在一个月高风黑;风雨交加的夜晚,我那从胸中涌出的渴望迫使我向它飞去。忽然,我撞到了什么东西,于是我开始笔直地往下坠落,狠狠地摔在地上。很惨!很惨!我试图拍动翅膀,可是没用,因为我已经断了翅膀。也许这一生我都无法飞翔了!  
  害怕!伤心!绝望与恐惧!  
  这次以后,我变了,我从未想过有朝一日我还能重新飞翔,飞翔在我梦想的天空。在绝望中我哭了,竟是那样的无助。“我这一生中还有什么用呢"我问自己。于是我在绝望的窝中静静等待着死亡的带来。等待……  
  直到今天,一群鸟飞到了我的窝边。他们用充满极其尖锐的语言对我进行挖苦,讽刺。我以为我死定了,闭上双眼安静的等待着,等待他们将我弄死。或者说让我“重获新生”。可是过了很久也没有动静,我缓缓睁开双眼,一只领头的鸟站在我的面前,眼里满是藐视与鄙夷。  
  “为什么?为什么不弄死我?”  
  “因为你还没有足够让我弄死你的资格,弄死你只会弄脏我的手,弄死你是我的侮辱。你真是太可怜,哈……”领头的鸟说完便扬长而去。余下的鸟也都散了。  
  于是,我不在害怕。我告诉自己要证明给他们看,我也能飞翔,就算已经折断了翅膀。甚至我要比他们飞的更高,更远。因为至少我还有心,还有生命。站在窝边我唱起了一首歌——“我要的坚强不是借双翅膀,怀抱是个不能停留的地方……”  
  是的,没了翅膀我也要飞翔。飞向生命的长空!生命的星空是连绵的希望,无尽的光明。飞翔!断了翅的飞翔!博击心门的飞翔!  
  (感谢那只鸟让我重获新生,进行断了翅的飞翔)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狡兔三“国”续…
       我心中的那一缕阳光
       因为有你
       
       四边形和平行四边形的故事
       注视远方的目标
       你从我身边轻轻走过
       善恶。
       追寻。
       蜕变那双令我怀念的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断了线的风筝
    没有了翅膀,我心依旧飞翔
    断翅的火(转载)
    断翅的天使
    断了的弦,再怎么连
    断了线的友情
    断了线的风筝
    断了的弦…
    折翅的天使(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