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狡兔三“国”续二

羊历3010年3月3日下午  
  上回说到羊羊们  
  准备去蜀国支援  
  沸羊羊与慢羊羊点了200羊兵,和赵小云坐上“瞬间转移器”,向蜀国进发,懒羊羊在最后,慢羊羊交给他一个很重要的任务:把诸葛亮牌的电脑带过去(懒羊羊的水平也只能干这事了)。  
  2分钟后……  
  羊羊们一个一个的出来了,但他们等了30分钟,懒羊羊还没出来,沸羊羊说:“我们快回去把懒羊羊和诸葛亮牌的电脑拿过来吧”慢羊羊说:“不行啊,使用‘瞬间转移器’先要在机器上输入,我们只能跑回去,但时间已经不够了。”沸羊羊说:“可恶的懒羊羊,自己害怕不来也就算了,也不把诸葛亮牌的电脑带来,村长,喜羊羊,我们现在怎么办?”喜羊羊做想办法状,说:“我们先进刘小备的城池,靠我们自己也能打败灰太狼的,出发!!!”  
  羊羊们一进入刘小备的城池,刘小备就跑了出来,眼睛哭得红红的,说:“小云,我二弟小羽被敌将害死了。”沸羊羊愤怒的说:“是谁?”刘小备拿出一张照片说:“就是他!!”沸羊羊一看,大叫一声:“小强,救命啊!!”沸羊羊飞奔出去,一下子跳进了河里,刘小备叹了一口气说:“小羽就是这么被吓死的,他也跳进了河里,可小羽不会水啊!”喜羊羊一边说大声说:“沸羊羊也不会水啊。”一边跳下去就沸羊羊。刘小备接着说:“三弟知道了,非常的生气,拿出仿照他太太太太太太爷的丈八蛇矛,没戴眼镜就冲了出去,可小强太小了,三弟插破了6根矛也没插到,活生生的气死了。”突然,一小将来报:“灰太狼率300兔兵,在城门口叫阵。”喜羊羊说:“让我带兔军去吧。”刘小备说:“可我的军队不够啊!”慢羊羊说:“我们也带了200…”就在这个时候,,低声说:“懒羊羊。”慢羊羊马上改口:“…199只羊来帮忙。”刘小备说:“好,那你就带100兔兵去吧。”慢羊羊说:“在带上100只羊。”于是喜羊羊和200个士兵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那一缕阳光
       因为有你
       
       四边形和平行四边形的故事
       注视远方的目标
       你从我身边轻轻走过
       善恶。
       追寻。
       蜕变那双令我怀念的手
       心酸的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喜羊羊与灰太狼续写(1)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狡兔三“国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狡兔三“国
    与“懒羊羊”谈生活
    有喜羊羊相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