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走过今天

春天温暖的阳光陪我走过今天;夏天清凉的微风伴我走过今天;秋天柔和的景色同我走过今天;冬天含蓄的雪花随我走过今天。  
  人生有许许多多的今天,走过一个个今天的同时时间也在不断流逝。  
  人生就如一张白纸,自己就是一支画笔,自己每天做的事,都像画画中每一笔。人的一生有无数的今天,每天都是一个挑战,都是一个机遇,可能自己并不觉地这一切,这是因为它都在悄然生息地进行着。当你不知不觉的接受了挑战,并在一种无形地力量的支持下,完成了它。  
  当你走过今天,回想当时所做的一切,不由觉地自己当时的毅力是多么坚定。  
  人生是在喜怒哀乐中度过的。人生不能缺少任何一个,那样的人生没有一点意义。就好比一副画,光是线条没有颜料去点缀,并不显眼。人生也如此,没有经历过挫折就获得成功。这样的人生并不是完美的,只有自己在人生不断地经历苦难,并一一克服它们,这样获得的成功,我想即使是用自己的一生来换取的。  
  获得成功后,回想你在人生中走过的每一个今天,你都会为你当时的作为而感到自豪。  
  人生就如同四季,一年四季不断更替。在更替过程中每个季节你都能,感受到相同季节的不同感受。人生在经过时间的流逝,所经历的磨练,使自己面对人生的态度也不断地改变。改变可能是缓慢的,但它会在人生的道路上,渐渐显现出来。  
  面对人生的态度,是不知不觉地改变的。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磨练,走过今天的改变,能使你更好的看清自己的一切。让自己在未来做的更好。  
  走过今天,它会让你认识到更多。  
  走上了更高的台阶,回看从前,感受自己所做的一切,更好的展望未来。  
  人生是在经历的道路上前行,有得有失,只有你不断改变面对人生的态度,才能从中得到更多。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断了翅的飞翔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狡兔三“国”续…
       我心中的那一缕阳光
       因为有你
       
       四边形和平行四边形的故事
       注视远方的目标
       你从我身边轻轻走过
       善恶。
       追寻。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作文400字
    “走过四季”
    走过四季
    一起走过的短暂回忆·[贺
    走过岁月的心魂
    我们曾走过多少春夏秋冬
    我们一起走过的时光
    你我走过的日子
    春天慢慢走过来
    走过雨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