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会说话的眼睛


会说话的眼睛

 眼是人心灵的一扇窗户。人的心里在想些什么,我们无从得知,可我们能从他眼睛中读出一点信息。
  换一句话说,眼睛是最能直接表现出你此刻内心的真实想法。或许你的面部表情做的很生动,形象,可想要知道你的表情是否发自内心,其实只要看看你的眼睛就知道。
  有这样一则小故事是说在一个小镇上,一个小男孩画技高超,但尽管他画中的人物都在笑,可给人的感觉总觉的少了些什么。他便去问同是画家的父亲。父亲看了他的画后,只添了几笔,画中的人便都好像吃了蜜糖似的笑得甜甜的,不似原来的死板。小画家还是不懂,疑惑的看向父亲,父亲只说了四个字”点睛之笔[注: 笔:文笔。指文章传神绝妙之处。]“便留下小画家独自思考。小画家想了半天,半信半疑[注: 有点相信,又有点怀疑。表示对真假是非不能肯定。]的在画中人的眼睛上添了几笔。谁知画中人立刻好似活了一般,原本死气沉沉[注: 形容气氛不活泼。也形容人精神消沉,不振作。]的笑竟变得那样明媚。小画家这才明白原来他画中所缺少的就是眼里的神态。于是他掌握了这个技巧,若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香人生
       感动的作文500字
       爱的眼神
       那令我难忘的眼神
       心中的一抹阳光
       后悔的老人
       笑猫日记读后感200字
       春夜喜雨读后感
       我爱中国共产党读后感
       你的眼神我的指路灯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说话算话
    一句话的力量
    关于童话的童话
    会说话的石头
    云朵说话了
    一句话的启示
    会说话的树
    她的眼睛会说话
    妈妈,给我一个说真心话的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