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享受自己正在做或已经做好的事情的人是快乐的  
  ——题记  
  “作业何时才能做完啊!”我抬起沉重的头,揉了揉酸胀的眼睛,望着这寂静的房间,心里感到一阵烦闷。埋头是无边的题海,抬头却是堆成小山般的书。“何时才是尽头啊”!我不禁叹息到。  
  这时爸爸回来了,看到我愁眉苦脸[注: 皱着眉头,哭丧着脸。形容愁苦的神色。]的样子便关切的问我:“作业还没做完啊?”“嗯”我不赖烦的嗯了一声。这时爸爸端了一杯水过来说:“先喝点吧。”我把水推在一边“你烦不烦啊!我还要做作业呢”我生气的冲爸爸大声说道。而爸爸并没有生气,而是笑嘻嘻的往我旁边凑过来说:“走,儿子,咱们出去逛逛街。”不由分说[注: 由:听从,顺便;分说:辩白,解说。不容人分辩解释。],爸爸硬把我从房间中拉到了门外。“干什么啊,我还要做作业呢!”我说。“不忙不忙,先放松下心情,再做嘛。”爸爸笑着说。  
  无奈,只得跟着爸爸走。走在大街上,看到大街上的人熙熙攘攘的,热闹非凡。太阳温暖的照在大地上,我感到一阵暖意。老爸加快了行走的速度,把我带到了乒乓球馆里,这里真热闹啊!和我同龄的孩子都在乒乓球台上奋勇拼搏,流着汗水的脸上,显出了灿烂的微笑。听着那乒乓球在球桌上快乐的发出乒乒乓乓的声音,我不禁热血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花
       别再后悔‘250’
       级会和踢毽子比赛
       爸爸的同事(续)
       风景这边独好
       寒日中的芬芳
       游行结束之后——皇帝的新装续写
       点亮心灵的明灯
       那可被封锁的心,难走进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与我无关
    那一刻我很幸福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