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f犯傻的小孩》

犯傻的小孩  
  小孩,你是那个幼稚的孩童吗?你不知道做傻事会受到伤害?你不知道吧,糊里糊涂,犯傻的小孩~  
  你曾问我“你很在乎你的爸妈吗?”犯傻的小孩,这样的问题都能被你问出来,我无奈便反问“你说呢?”你说:“我在乎我所有爱的人。”呵,你爱的人?假若只有你在付出爱,却收获不到你爱的人的爱,这样值得吗?犯傻的小孩,你会怕受到伤害的吧,可你这样做,收获的也是会是伤痕~我比你绝情吧。我说:“我只在乎爱我的人。”我不会允许谁的伤害,谁都不可以~这个问题,后来我跟xxx说过,x说:“我只在乎给予我爱的人。”他说:"有些爱你的人,也会给你带来伤害啊。”一点没错。三个犯傻的小孩,一个比一个绝情…为一个问题的纠结,究竟会是谁受到伤害,应该是你吧,犯傻的小孩,怎么可以这样傻呢!  
  你曾说:“我喜欢听有felling的歌。”你说,那些歌,会让你幻想一些美好的事情。我给你说过一首歌,主题明明是说信念的歌。唉~犯傻的小孩说:"我要和我爱的人直到永远,犯傻的小孩会相信爱情,就那样天真的认为吧。说幻想一点没错,犯傻的小孩在"白日做梦[注: 大白天做梦。比喻根本不能实现的梦想。]”、犯傻的小孩,如果你和她在路上受伤了怎么办。犯傻的小孩你有多执着。可以承诺“永远”,也许我最讨厌的几个字就是“永远”、“一辈子”、“下辈子”…这些承诺谁能给得起呢!你啊,犯傻的小孩,你会执着的信守承诺吧。  
  你曾说:'我答应你三个愿望。”呵,犯傻的小孩,明明我没有生气乃,你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五从军征
       惊险一刻
       怀念并没有结束
       生活之美
       我不只是一个角色
       我为祖国骄傲
       从初生的太阳到成长的烦恼
       诗香·成长·永恒
       校园的秋天
       烦人的生日礼物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copy english] the sky.you
    <星星渔火>之我的斗鸡八小弟
    sunil the stripy tiger条纹
    我和妈妈<修改>
    也说我那军训<1>
    也说我那军训<2>
    <我长大了>
    路<二>
    >逆光之城。againsthelight
    许一世相偎相依。<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