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生活让我懂得


生活让我懂得
   有许多成功人士都非常感谢自己的老师,现在大家都认为老师每天在身后追作业,有什么可感谢的,而他们感谢的仅仅是老师的一次批评,一个眼神,一个微笑。真是那次批评给了他们前进的动力,真是一个微笑,让他们充满信心,也这是那个坚定的眼神,给了他们人生路上的希望。
老师只是人生的引路人,往后的路要靠自己走下去。
我曾经害怕过,但我从不埋怨生活中的苦难,因为我把这当做我生命的色彩,有了这些色彩,我的生命才会多姿多彩,我才懂得了生命的珍贵,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苦难,才使我变得更坚强。
我不会埋怨我的命运,反而我却要感激我的命运,因为他教会了我许多,让我学会了坚强,让我懂得了生命的真谛。生命本没有意义,而我要赋予它意义,使它变得完美。
不要觉得自己非常优秀,而要把自己的姿态放下,把自己的身架放低,让自己沉淀下来,抱着学习的态度来适应环境,接受挑战,放下“身段”才能提高自己的身价。就像运动员起跑时后退的一步,暂时的俯低终会实现未来的梦想。
要有一个正确的方向。无论你是多么的意气奋发,无论你怎样花费心血,无论你有多少聪明才智[注: 指人的智慧和才能。],如果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你的生活就会茫然,你的斗志也会渐渐消失,终会走上一条不归路,误了自己的青春年华,也伤了别人的心。
给自己一个远大的目标,在常常仰望天空的同时也望望脚下。
“笑着活下去”,不论你的生活是多么坎坷,不论你的命运是多么悲惨,要记住快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初三的相册
       菊花的味道
       渴望成熟
       那一份爱不能
       生活的准则作文600字
       14岁初尝愁滋
       淡淡的哀伤我留下来的脚印
       渴望有一片天空
       我的生活翻开了新的一页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爱在生活里
    生活的亮点
    让我走进你的心
    生活真好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低碳生活我能行
    让我心动的人
    生活需要欢乐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