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生活的亮点


生活的亮点

生活的亮点在于有爱,爱是一泓出现在沙漠里的泉水,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爱是一首飘荡在夜空的歌谣,使孤苦无依的人获得心灵的慰藉。

这个故事发生在很久以前,一座城市居民经常和另一个城市的居民打仗,很多年不分胜负。这两座城市,一座坐落在高地,另一座坐落在洼地,处在高地的城市头领想出了一个令人心酸的绝人之道----把高地的水库打开。结果可想可知洼地的城市被大水围困,注定要灭亡,水库打开,哭叫之声不绝于耳[注: 绝:断。声音在耳边不断鸣响。]。看到如此的惨状,围困的人做出一个人道的姿态,派船去救落水人,但是,派遣的船只不多,只能容纳极少一部分人,他们的头领喜欢女人,所以只让妇女上船,并要求只能带自己最喜欢的一样东西。有的带上了自己的玉镯;有的带上了自己的金银首饰;有的带上了自己的铜镜……她们想这样既保全了自己的生命,又不失自己的财产。唯有一位妇女扛着自己的丈夫,奋力上船。一个士兵阻拦道:“船上只允许上妇女,不许运男人。”那位妇女说:“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东西。”士兵无言以对,只好乖乖地让她上船。在这次水患中唯一幸存的男人就是那位妇女的丈夫,爱是至死不渝的,所谓患难见真情,只有真情才能经得住患难的考验。

可还记得,2008年5月12日,那个振奋人心[注: 振奋:振作奋发。使人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阅读中成长
       那一次父亲很
       小蜜蜂来听课
       后悔的小猴
       闪着泪光的决定读后感
       主宰快乐主宰快乐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雪花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里别…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里的…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温暖”…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爱在生活里
    生活真好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低碳生活我能行
    生活需要欢乐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生活让我懂得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生活的准则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