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一直以为只要心怀梦想与希望,即使不是两点一线的路途也触手可及。然而学会寂寞的空气总不禁让人叹息:一切都是徒劳,安宁已渐行渐远,可而不可实现,只有满眼的灯红酒绿[注: 形容奢侈糜烂的生活。]繁弦急管[注: 形容各种乐器同时演奏的热闹情景。]充斥着我的世界。  
  一捧沙子,圆圆满满,没有半点泄露,没有半点“逃离”。一不留神,轻轻、悄悄,沙粒从指缝中溜走了,来不及回过神,来不及惋惜。亡羊补牢般牢牢攥紧,沙子却如流水般从指缝涌出来,摊开手掌——只残余一片叹息声。安宁的生活又何尝不是这样?  
  南辕北辙,背道而驰[注: 背:背向;道:道路;驰:奔跑。朝相反的方向跑去。比喻彼此的方向和目的完全相反。],换来的不是永无止境的茫茫前路;换来的不是尽在咫尺的世外桃源,而是虚无缥缈的,海市蜃楼[注: 蜃:大蛤。原指海边或沙漠中,由于光线的反向和折射,空中或地面出现虚幻的楼台城郭。现多比喻虚无缥渺的事物。]。更让我望尘莫及的是,安宁明明隐藏在每个人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因为爱,所以坚持
       深秋的温暖
       您给了我快乐
       忆桥
       一件衣服
       到家
       妈妈的钢笔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3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4
       《薰依草的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这也是一种收获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
    爱在生活里
    爱别是一番滋味
    生活的亮点
    生活真好
    低碳生活我能行
    生活需要欢乐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