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不要抱怨生活给予了太多的磨难,不必 抱怨生命 中有太多的曲折。大海如果 失去了 巨浪的翻滚,就会失去雄浑,沙漠如果失去了飞沙的狂舞,就会失去壮观, 人生 如果仅去求得两点一线的一帆风顺[注: 船挂着满帆顺风行驶。比喻非常顺利,没有任何阻碍。],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魅力。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把每—次的 失败 都归结为一次尝试,不去自卑;把每一次的 成功 都想象成一种 幸运 ,不去自傲。就这样,微笑着弹奏从容的弦乐,去 面对挫折 ,去 接受幸福 ,去 品味孤独 ,去战胜 忧伤 。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去把“人”字写直写大,活出一种尊严,活出一种力量,不向金钱献媚,不向权势卑躬。清贫,是一首朴素的歌; 平凡 ,是一行亮丽的诗。微笑着,我们去唱去吟,去平静中看红尘飞舞,在孤寂中品世事沉浮。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把尘封的心胸敞开,让狭隘自私淡去;把 自由 的 心灵 放飞,让豁达 宽容 回归。这样,一个豁然开朗[注: 豁然:形容开阔;开朗:开阔明亮。从黑暗狭窄变得宽敞明亮。比喻突然领悟了一个道理。]的世界就会在你的眼前层层叠叠打开:蓝天,白云,小桥,流水……潇洒快活地一路过去,鲜花的芳香就会在你的鼻边醉人地萦绕,华丽的彩蝶就会在你身边曼妙地起舞。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眼泪 ,要为别人的 悲伤 而流;仁慈,要为 善良 的心灵而发;同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彩虹
       爱,无处不在
       新课堂有感
       那曾感动我的瞬间
       绍兴之旅(东湖)
       腊梅之感想
       难忘的一天
       最近我很烦
       心底的感动
       美丽的菊花作文400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微笑使我美丽
    百合花微笑的季节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在挫折中微笑与成长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微笑的背后
    带着微笑出发
    【贺】微笑,并非阳光
    微笑面对一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