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在挫折中微笑与成长

  一轮明月倚在蔚蓝的天宇中,那么静谧。我轻抚着手中的青花瓷,耳朵上挂着一只耳机,放的就是周董的歌——青花瓷。  
  2月:青花瓷降临在我身边  
  从很早前我就在学古筝了。喜欢过、讨厌过,微笑过,也哭过。终于,琴行把一次机会给了我,我可以出去表演了。多少次,让我在哭时练琴的信念与愿望,终于要实现了!那个梦寐以求[注: 做梦的时候都在追求。形容迫切地期望着。]的舞台,那梦幻的白雾,那一个个流露出的音符······  
  我后来了解道,我要与一位老师合奏古筝钢琴曲。表演的曲目,就是周董的歌——青花瓷。回家听了听,在这个流行劲歌劲舞的时代,还能听到这种歌,抒情、幽静,给人一种古典的感觉。但或许是因为太激动了,古筝谱一直没有弹好,就像坏了的留声机。我没有了信心,在怀疑是不是天生就注定与闪光灯无缘?每天早早起床,对着初升的太阳说:“今天一定要练好!”,却一次次对窗前的明月说:“明天再努力吧。”饿了,左手拿一块面包,右手继续练。练了二十多天,终于,我可以上台表演了!  
  3月:一件永生难忘的事  
  妈妈问我紧不紧张,我笑了,可心却跳得厉害。我总觉得今天会搞砸。但我的表面掩饰得很好,拍着胸脯说:“我可以!”。他们也没有多问,这让我心里更没底。他们对我的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可是我越对自己 say good,却越发紧张。  
  上台了,我的呼吸急促起来。面对白得刺眼的闪光灯,最让我害怕的事情发生了。古筝钢琴曲变成了钢琴独奏,没有一点古筝的声音。我开始懊悔,明明知道自己不行,为什么还要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坚强与忍耐
       那次漂流让我回味无穷
       和老师说说心里话
       愿友谊天长地久
       没有了翅膀,我心依旧飞翔
       听,那沉默的声音
       借一畔江水,留住刹那宁静
       
       雪花纷飞,谁的情思飘落一地?
       金牌教练情洒事业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挫折是宝贵的财富
    挫折不算什么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作文600字
    挑战挫折作文300字
    当挫折光临我时
    挫折是一本书
    挫折中的真情
    相信曙光就在挫折彼
    挫折制造天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