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挑战挫折作文300字


挑战挫折作文300字

曲曲折折的人生难免会遇到挫折。然而挫折之后的我们才是真正的我们,所以我们应该相信自己,战胜挫折。

小时候的我,不能坦然的面对挫折,每一次受伤时,每一次考试失利时,每一次心情不好时,自己却不愿告诉自己最好的朋友,最亲的家人,最和蔼的老师,而是自己独自一人躲在墙角下哭泣。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不相信自己,不愿把自己不幸的人生告诉别人。

初中的我,随着年龄的变化,慢慢的敞开了自己的心扉,愿意将自己的心思告诉我最好的朋友,最亲的家人,最和蔼的老师,我乐观的面对每一次挫折,和我周围的人一起共度难关。在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之后,我发现这并不是自己人生的一大悲哀,而是上天对自己的一种恩惠。在经过磨难后的我们变得更加的坚强和勇敢。如果你挑战挫折,这将是我们人生的垫脚石,如果你屈服挫折,这将是我们人生的绊脚石。经过我一次又一次的挑战挫折,从挫折中走出来。我当然也不负众望[注: 负:辜负;众:众人;望:期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考起了理想的高中。

所以我们要善于挑战挫折。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牵手成长
       贪心的小黄狗
       江姐读后感
       渔夫和金鱼的故事读后感
       成长路
       带着壮
       嘉吉粮油公司半日游
       永远的兄弟
       一件让我为难的事
       竹子自述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挫折是宝贵的财富
    挫折不算什么
    在挫折中微笑与成长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作文600字
    挑战人生
    当挫折光临我时
    挫折是一本书
    挫折中的真情
    相信曙光就在挫折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