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挑战人生

 转眼间长大了,我也离开了校园。  
 开始,在小学的我们活得潇洒,最后,在初中的我们活的成熟。伴随着我们一天天的成长对小学时的一切也变得模糊了,记不起来是那个女孩曾经经过我的窗前。只伴随着潺潺流水一点点消逝,我的时间滴在时间的流里,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只有一点点模糊的记忆。  
  我们穿上时装假装成长,胶片记载习惯的笑脸。成长的字眼多么神圣又多么沉甸。拿在手上有感觉不到它的分量,放在心坎却又拿不起来。   
  过去的总会过去,该来的还是会来。我们何必过多的去缅怀他那?花儿总会散发动人的光芒,小树也会长成参天大柏。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该来的就让他精彩到来吧,明天的太阳依然会散发动人的光芒,今日的雏鹰也会变成明日展翅高飞的雄鹰。  
  今日的我们活得潇洒,明日的我们活的成熟,以后的我们活得精彩。我们会用自己的手去开辟新的蓝天,用自己的意志化解人生路上的苦难。我们会用自己的成果去展现给世人,我们虽小却有一片雄心壮志[注: 伟大的理想,宏伟的志愿。]。  
  今日的一棵朽木说不定会长出珍贵的黑木耳,今日的废铁说不定会变成精美的不锈钢。黄金不一定到哪都会发光,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的财富会更加精美。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只是流年不停息
       那年夏天
       天空没有欺骗你
       无情车祸
       《贵族狗寻根记》读后感
       喜雨
       又是人间二月天
       手表
       打扑克
       忆我原纯,抚心无泪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挑战挫折作文300字
    挑战逆境
    挑战自我
    挑战自我
    在挑战中生活
    挑战爱滋病(转载)
    挑战
    2006年中考满分作文:善待顺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