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牵手成长


牵手成长

当我呱呱坠地,就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安然入睡。妈妈的眼神是那样亲切,妈妈的手是那么柔软。拉着妈妈的手,我就感到安全,一股幸福的暖流立刻涌上心头。妈妈牵着我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过马路,在拥挤的人群中,妈妈总是紧紧地拉着我的手,唯恐丢失了我这个“宝贝”。

我妈妈很普通,圆圆的、大大的一张脸,个子很高,手指很粗,嗓门很大,很远就能听到她在叫喊弟弟的声音,一点也谈不上清秀、文雅。她初中毕业,在杭州也找不到在办公室里的工作,做不成白领,只好在小商品市场租个摊位,整天扯着嗓子与顾客讨价还价[注: 讨:索取。买卖东西,卖主要价高,买主给价低,双方要反复争议。也比喻在进行谈判时反复争议,或接受任务时讲条件。]。与整天忙着木工活的爸爸,拼命挣钱,养活着我和弟弟。

妈妈尽管文化程度不高,但对我和弟弟的要求却很高,我在妈妈的严格要求下,健康快乐地成长。记得有一次,我跟着妈妈逛超市,付完钱,刚走出收银台,妈妈忽然将眼神定在我手上的一小包麦片上,问:“这个付钱了吗?”我想了想,说:“好像付了……也好像没付。”妈妈连忙拿过超市小票,仔细对着,嘴里念念有词:“嗯…&hel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贪心的小黄狗
       江姐读后感
       渔夫和金鱼的故事读后感
       成长路
       带着壮
       嘉吉粮油公司半日游
       永远的兄弟
       一件让我为难的事
       竹子自述
       栀子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迟到可否喊报告【贺:我们手
    既然牵手了,就不要随便说分
    不要随便牵手更不要随便放手
    我们手牵手,一起走。【贺】
    并肩牵手,走过六年
    【牵手】
    牵手
    牵手
    回忆,我和您牵手的画面
    【贺】牵手,我们走过那片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