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并肩牵手,走过六年

  并肩牵手,走过六年 
  ——献给71位同学   时光荏苒,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已从年幼无知的儿童时代步入我们的少年时期,变成成熟的大男孩、大女孩了。如今又渐渐进入青春期,意味着我们又长大了。同时,我们还要面临一个词——毕业,性质与离别相等,也就是说,我们要互相道别了。毕竟相处了六年,我纵然有诸多不舌——舍不得分开,舍不得再见……不过,我明白,再多不舍,时间还是要把我们拉开一段时间,也许待我们成为大人了,时间又会安排我们相聚,所以,尽可能珍惜我们相处的时间吧,就让我把过去的美好珍存,放在我的记忆匣子了,在分开的那段时间里,打开来慢慢回味……   我记得,当别人问起我在附小哪个班读书,我告诉他们——45班。他们都说这个数字好!我听久了也渐渐觉得:你看我们多巧,分进了 45班,4和5在数字中是并列的!也是相邻的!4的后面一定是5,就好象暗示着我们也像这并列的4和5一样,互相团结,互相帮助,共同去争取每一份集体荣誉。 
  我记得,我们都在为每一份荣誉的争取激动过、失落过——每月的分数牌上,我们都会充满期待地看着它,期盼着那个月的文明班会在我们班。要是获得了,每个人的脸上都会露出京戏的神色;如果不得,便仔细地看,了解原因在哪。在这最后一个月,我们班居然获得了“文明班级”!看着门牌上的那金黄色的四个大字,真令我无比自豪! 


  我记得,在体育比赛中我们共同面对的胜利与失败。六年级最后一次的校运会上,我们又一次输给了46班,大家的脸上都有抹不去的失落,因为这是最后一次的比赛,谁不想取得好成绩?即使老师一直在安慰、鼓励我们,我还是有种想哭的冲动,可眼泪还是被我抑住了。在这个学期最后一次的篮球赛上,我们班大获全胜,我的心中终于找到了欣慰。当裁判员公布成绩的那一刻,我心中狂喜,高兴得想找人紧紧拥抱告诉他我心中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童年往事系列
       莫里瀑布之行
       呵护生命
       续写《凡卡》
       您冤枉了我
       孤独的星星
       我的一家
       春天到了
       多彩的一周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迟到可否喊报告【贺:我们手
    牵手成长
    既然牵手了,就不要随便说分
    不要随便牵手更不要随便放手
    我们手牵手,一起走。【贺】
    【牵手】
    牵手
    牵手
    回忆,我和您牵手的画面
    【贺】牵手,我们走过那片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