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国庆节作文


十一国庆节,我们去了顺义花博会。我们在花博会门口站着等着好几十分钟,爸爸去买票,结果一看排队的人很多。爸爸去路边找了找,看看有没有随便买的票。他找了找,结果运气不错,路边有一个人正好手里拿着几张票,可以给我们。然后爸爸就给我们打电话:“喂,路边随便找了一个人,能把咱们送进去。”然后我们就去找爸爸,他买了那些票,我们就进去了。
花博会有很多花,还有很多草,我在里面还看见一个真的水还有假的山在一起的组合,后边还有一些假的风景,但那风景不是塑料的,是一张大卷纸卷下来的,我感觉挺像真的的,但是还是没有真的好看。
花博会里面有一些省的花,他们是怎么分配的呢?比如说,山西省的花就集中在一个位置,海南省的花是在一个像海边的一个大鸟巢里面展览。我喜欢的内蒙古的花,虽然内蒙古的花很少,但是我很喜欢,我觉得内蒙古的花是我看到的最漂亮的花,可妈妈偏说是云南的花最好看。云南的展厅里有蝴蝶兰和兰花,我不喜欢蝴蝶兰,蝴蝶兰的花瓣太少了,都像秃子了。妈妈最喜欢的是兰花,我觉得兰花也挺好看的,但在我心目中,内蒙古的花是最好看的,兰花是第二好看的。奶奶喜欢河南的大牡丹花,我不喜欢,是因为太大了,太鲜艳了,就会感觉好土。
我买了一个大豆种子,还买了一些牛肉干。
我们现在不知道还能不能种出来了,妈妈觉得种不出来,我觉得能种出来,但是很有可能种不出来,因为现在快到冬天了,太冷了,它就很难发芽了。
十一国庆节期间,我还去了天安门、鸟巢、水立方、颐和园、运河文化广场,还看了放礼花。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一上册同步作文——这就是我
       初一上册同步作文——这就是我2
       秋诗
       另类战争
       我是一棵油菜花
       西游记读后感
       悲惨世界读后感400字
       悲惨世界读后感500字
       悲惨世界读后感600字
       悲惨世界读后感800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国庆节有感
    国庆,回忆
    国庆七天“悲”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国庆节有感
    国庆阅兵
    国庆随想
    发生在国庆里的一件事
    国庆见闻
    我的国庆见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