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国庆节到了,国庆节到了!”我们高声欢呼着,因为这次又可以休息七天了,而且这七天假日里,妈妈还打算带我去桃花岛呢!呵,我这回可以当一次“小龙女”了!
    国庆节的第二天早上八点,我们出发了。到了墩头客运码头,上了船,往金庸故里——桃花岛进发。
大约过了35分钟,我们的船就开到了桃花岛。走上码头,我们又上了去往射雕城的车子。终于到了目的地,我们下了车。
    我们一走进大门,映入我眼帘的是“牛家村”三个大字。慢慢的,我们向前走着,看见了一个大大的茅草屋,屋子里有织布机、灶台、兵器,跟电视剧上的场景一模一样[注: 样子完全相同。]。恍惚中,我好像看到了黄蓉在织布,郭靖在练武呢!可我找来找去找不到小龙女飘逸的白纱裙,我真想穿上它留个纪念呢!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射击场,这里有许多人在射箭呢!“中了!中了!”一个叔叔好厉害,箭竟射中了靶子的正中心呢!我上前一拿弓,“妈妈,太重了,我,我,我拿不动!”
    我们走出来,又来到了一个大大的蒙古包,我又好奇地走了进去,一看,啊!这里面还有鼓呢,最令人惊奇的是这里竟会有皇帝的宝座,我还上去坐了一下,感受了天子的荣威呢!
我们来到了大湖边,看见碧波荡漾的湖面上有一个人在划船,小船不紧不慢地推开波浪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松
       不一样的城市
       我渴望有个星期八
       秋风吹过心灵的田野
       美好的瞬间
       蒲公英的自述
       草丛里的音乐王子
       蓝鲸的自述
       神秘岛读后感300字
       播撒诚信的种子读后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关于赏雪的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冬韵的作文
    关于拼搏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