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漫步在人生的道路上,蓦然回首,发现我留下了一个个深深的脚印,不禁使我陷入回忆。
春天,我在自家的小院中播下植物的种子,每日细心的照料,它发芽,抽叶,茁壮,开花,我留下了勤劳的脚印;夏天,我在学校攻读一本有一本教科书,冲刺中考,一颗又一颗汗珠落下,我留下了坚持和奋斗的脚印;循着秋的气息,我到果园中采撷,饱满的果实被我一个个的摘下,我留下了收获的脚印;冬天,我在银装素裹的世界里奔跑,堆起了一个个雪人,我留下了快乐的脚印。这一串串多彩的脚印,见证了我领略着司机的变幻。
我喜欢在书海中遨游,喜欢与小说中的主人公感同身受。偶然翻开一本书,上面标记着的勾勾圈圈,是我汲取知识的脚印;小时学习舞蹈,看着腿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伤痕,这是我为梦想付出的脚印‘从小喜欢写日记的我,记下的见闻和感受,这是我成长的脚印;看到朋友的微博和日志,他们的回忆,他们的快乐,他们的悲喜我都参与其中,我会会心一笑,原来,我在朋友的心中,也留下了脚印。
从回忆中苏醒,发现自己已经走过了这么长的人生旅途,沿途的风景或喜或悲,或痛或乐。我们在沉浸于那些欣喜欢乐的同时,也在为那些伤心痛苦而惋惜,但却都无怨无悔。因为在我们脚下,已经留下了深刻的,无法抹去的脚印。我们不仅要享受美好的回忆,更要从伤痛中吸取教训。
如今,正在为中考奋斗的我们,不放在闲暇之余,想想自己的梦想,想想该在未来留下什么样的脚印。少一份对辛苦的抱怨,多一份对理想的执着,在未来的道路上留下更灿烂,更辉煌,更清晰的脚印。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恰似江南美
       回望2011
       冬天里的回忆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有这样一个地方
       毕业留念
       天使的魔法是母亲的爱
       一个男孩
       自主课的好表现
       金窗子读后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赏雪的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冬韵的作文
    关于拼搏的作文
    关于生活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