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竖起大拇指。这么一个简单的动作,人人都可以做到,可是要为自己竖起大拇指,意义就不同了;   小时候,竖起大拇指是老师的奖励。   幼儿园时,每当有小朋友做了好事或回答问题又好又快时,老师总是笑咪咪地对着他们竖起大拇指,那时候,老师竖起的大拇指,对小朋友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奖励,我也好想得到一个奖励,可总因为胆小而与之擦肩而过。终于有一天老师提问,我鼓起勇气举起了手,老师喜出望外点我来回答,我自信地抱出了答案,老师笑着说:“你真棒,奖你一个呱呱叫。”说着竖起了大拇指,那一刻,我明白了,做什么事要敢于尝试才会获得成功,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 
  再大一点的时候,竖起的大拇指是妈妈的鼓励。 
  当我考试没考好的时候,灰心丧气地回到家,一个人躲在房里哭时,妈妈便会走进来安慰我,为我讲解题目,直到我弄懂了,会做了,妈妈便会竖起大拇指对我说:“以后考试别紧张,一定要相信自己,我能行,我一定要克服它、解决它。这一刻我明白了,要成功,自己的认可才是关键。 
  现在竖起的大拇指是自己对自己的肯定。 
  每当我在生活中或学习上遇到了困难,当我苦恼万分的时候,我都会静下心来,对自己竖起大拇指,在心里对自己加油,我能行,我一定要克服它解决它。这一刻我明白了,要成功,自己的认可才是关键。 


  每一个人都要学会相信自己,大胆尝试,为自己竖起大拇指,看前方,成功正在为你竖起大拇指,向着你招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并肩牵手,走过六年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童年往事系列
       莫里瀑布之行
       呵护生命
       续写《凡卡》
       您冤枉了我
       孤独的星星
       我的一家
       春天到了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倾听自己的心跳
    为了自己的梦想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我为自己感动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做自己真好
    自己与自己
    不曾为自己而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