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为自己感动

  甘肃临泽沙河中学  
  九(4)班 丁海南  
  感动是一件很美的事。为别人感动得到的是一次心灵的洗涤,为自己感动得到的却是一个最有价值的人生!  
  -----题记  
  站在镜前,我端详自己,平平的相貌,平平的衣着,平平的气质,我是平凡中最平凡的一个女孩儿。  
  运动场上,英姿飒爽[注: 英姿:英勇威武的姿态;飒爽:豪迈矫健。形容英俊威武、精神焕发的样子。]的女孩纵情驰骋,而我只有在场下为她们呐喊加油;演讲赛上,才华横溢的女孩口若悬河[注: 讲起话来滔滔不绝,象瀑布不停地奔流倾泻。形容能说会辨,说起来没个完。],而我只有在台下为她们拼命鼓掌;文艺演出上,能歌善舞的女孩大展身姿,而我只有在观众席上为她们赞叹……她们每个都是某一个舞台上的“女一号”,而我相形见绌。  
  我常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审视自己,到最后却失落的发现自己毫无特长,不会唱不会跳,不会画也不会说。我开始羡慕别人,甚至有一丝嫉妒,一时间我对自己失去了信心。这时,我抬起头看到了墙上贴的标语:“不要过早的怀疑自己的才能,而应想想自己的汗水流了多少!”我的心中有一丝触动,顿时,一种“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注: 垂柳浓密,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所有梦想都开花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我怀念那绿水长流的日子
       平凡真美
       买本书,真难
       爱·不爱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让我心动的人
       文字墨香,柒然着寂寞的夜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倾听自己的心跳
    为了自己的梦想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做自己真好
    自己与自己
    不曾为自己而活
    《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