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angel

    还记得第一次看你的文吗?你说你与友情从此说拜拜了。我惊讶于这世上也还有不相信友情的人,抑或是说我也还能找到不相信友情的人。其实也不是不相信,而是因朋友的伤害或背叛而感到心痛吧!     我们都是渴望别人爱的孩子。表面上说是不在乎、不伤心,心里还是有那么一丝不甘心吧,不相信朋友会伤害自己,不甘心友情竟就会这样结束。     听说过么?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angel,除父母之外,独属于自己的angel。她(他)会在你伤心的时候来安慰你,会在你想哭的时候把自己的肩膀给你靠,会在你感到孤单是给你一个拥抱。说到angel,谁都会想到那双美丽的、洁白的、能给予人温暖的翅膀吧。我相信,我们都在天使的翅膀之下。     阳光始终会透过黑暗的小屋,最终会温暖到你的内心。我别无所求,只希望我的朋友和家人都能一生幸福、快乐!     总会有一缕阳光属于你,也总会有一位angel属于你。我希望你能继续微笑,不希望看见你伤心流泪。     灆儿希望小泪一生幸福、快乐!     谨此,祝小泪生日快乐。   (ps:虽然字数少了,其实也是抽空写的哦!每个字都是灆儿的心意呢。哎,初三生活繁忙呵!希望小泪能遇到属于自己的angel。这是灆儿第一次给别人写贺文呢!让我们一起加油、努力,一起去承担痛苦,一起去体验快乐。)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光荣的失败者
       你们的存在
       文学社
       这样的我,这样的你
       天空中,有梦
       愿世界充满爱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爱的魅力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贺文》献给我爱的艺子
    岚,末日你我依旧相守《贺;
    来之不易的友谊《贺:小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