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微笑面对一切


微笑面对一切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每当听到这首歌,就会使人想到5.12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注: 突如:突然。出乎意料地突然发生。]的地震击碎了四川少年心中的许多梦想,可是四川少年的心并没有放弃飞翔,们们用微笑面对一切,去承受一切.
  永恒的精神,不灭的梦想。那些四川少年不怕困难,用坚定的信念重造美丽的家园;许多孩子在地震中不怕危险,救助其他孩子。在解放军叔叔把他们救援出来时,他们还是微笑面对荒废的家园。
  在品社课上马老师为我们讲到,大地震中,某中学学生廖波和几位学生在余震时把一位叫李阳的学生救出,而廖波却在两块夹板中动弹不得,李阳要救他,可他却说:“不要,赶快去救其他人,我身上东西太重了,你一个人搬不动,快去救伤势轻的人!”廖波救出后,腿要截掉,可廖波并没有喊疼,可真勇敢呀!李阳为报答他,在篮球队立下一个规矩:只要廖波在,所有人都要单腿打篮球。
  在残奥会开幕式中,有一个小女孩坐在轮椅上,表演着舞蹈,她是李月,在地震前,李月还是一个美丽的“小天鹅”,可是地震后,她失去了左腿,但她的信心并没有失去,而是开朗地面对这个热心的世界。
  我们五年级课文里我还了解到海伦凯勒,微笑着面对一切,让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光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外婆家的果园
       老鼠送礼
       猪八戒减肥记
       小飞侠彼得潘读后感
       森林迷案读后感
       一堂有意思的课
       聆听春的声音(转载)
       孙悟空大战沙魔王
       错别字百花蓝
       宝宝,你不是我一个人的,对吧?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微笑使我美丽
    百合花微笑的季节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面对绽放的七里香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我终于学会了面对现实
    乐观的面对生活
    在挫折中微笑与成长
    面对生命的思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