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见证花开不败的胜利——中国女足夺冠

  2011年8月21日21:00,大运会中国女足决赛,对阵双方是中国的铿锵玫瑰与日本女足。这场比赛在赛前被称为是中国女足为男足报仇的一场比赛,但是在我看来,女足们的责任其实并不在此,她们真正的责任是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为国争光,并且推广这一个项目。  
  我抱着紧张的心情,开始看比赛。  
  开局时中国队在进攻方面上展开了快攻,一度将球送到了禁区附近,我们都十分期待可以迎来一个开门红,可是身高并不占优势的日本女足却总能灵机应变,打破我们的一个个期望。渐渐地,中国女足的体力开始下降了,日本女足展开了反击,虽然机会不是很多,但是日本队却很珍惜。  
  开场进行30多分钟的时候,一次后防的失误,送给了日本队一个很好的机会。日本的10号在接到了队友的传球后,果断地射门,这一下半决赛发挥几乎完美的王飞没有扑住球,我们只能看着那个球进入球门。比分改写成了0:1,中国队落后一分了。  
  因为落后,中国队的队员开始显得有些急躁了,几个机会都没有很好地把握住。这时候,日本队的队员突然将球传到了禁区附近,准备射门,门将王飞猛地扑上来,想要将球长传,可是没想到的是球竟然落到了日本队员身上,经过反弹球往球门滚去,此时王飞已经无力回天了,大家以为这粒球会滚进球门,还好,一位后防及时补救,中国队涉险过关。  
  很快,上半场就结束了,日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家庭
       小帮厨
       攻难题
       珍惜时间
       我的朋友——书
       小树林
       我喜欢吃的水果
       校园的景色
       双湖公园游记
       那个美丽的地方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花开不简单
    栀子花开香飘梦断
    昙花开败一瞬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梦里的花开花落
    寂静花开,淡淡的想你
    期待花开的声音
    那年,桂花开得正盛
    看不懂花开的你之《随想》(转
    闲看花开花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