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岁月如梭呕心沥血,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注: 复:再,又。过了一天又一天。比喻日子久,时间长。也形容光阴白白地过去。];我已经渐渐成长为了一名中学生,现在已经是十四岁的我见证了时间的可贵,生命的珍贵。如果要问我你还想不想回到童年?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愿意回到。因为我要说是:“长见证了时间的可贵”。  
 
  请问?“一个人一生中会有几个十年,那么这十年中你可曾经历了那些?”这些都是问号;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不断的反思和总结往事,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反思和总结陪伴我走了14年,回头想想不知曾经犯下过多少错误和问题,有些问题刚刚得到解决和完善,一出溜三年过去了我也长大了~ 直到今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时光既然不能倒流,那么就需要我们去一分一秒的珍惜它,不能让它流离失所[注: 流离:转徒离散。无处安身,到处流浪。]。  
 
  自从上初中以后我英语成绩一直很差,一方面是题量难度的增加,另一方面是自己在英语方面下的功夫也少了,那会总认为学习的时间还很多,不着急,没事;就这样下去成绩越来越差最后到了三四十分想想真是后怕,可是到了今天我终于醒过闷来了,明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魅力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母爱植根于平凡
       秋。悲凉
       家的暖流
       
       板书“变身”记
       别样的秋
       泪,擦干以后
       难忘一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成长的脚步
    成长的快乐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成长之旅
    成长的意义
    成长的双面性
    影响我成长的一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