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的魅力

  爱的魅力  
  六十五中初二年级李迪雅  
  请你不要惊讶,如此脚步声也扣动心弦,这却源于爱的魅力。  
  ------题记  
  爱无声而独特,它的魅力征服了我的心灵,而却是微弱的脚步声串起了爱的珍珠。  
  父亲身体微胖,走起路来声音却不大,唯一在第三层的那貌似厚重皮鞋跺脚声,告诉我们他回来的信息。而母亲的上楼声音就完全不同了。“咔咔”的声音富有节奏感。而我上楼时又增添了很多趣味。运动鞋特有的轻盈步伐,一步二个台阶,有时还伴随着快乐的歌声。而不论是家人的那种脚步声,我们彼此都不会听错,有人说这是心灵感应,而我却认为这是爱的魅力!当然,这共同的结果便是不论谁回到家时,都会开着一条门缝,从里边透出的光虽不多,却足够明亮,门缝虽窄,却充满温馨的爱!  
  在一个期末考试失利的傍晚。当我做完最后一题时就知道我这次考试一塌糊涂[注: 形容混乱或败坏到了不可收拾的程度。]。心中无限惆怅,感觉一切都变成了灰色。我慢腾腾地走到楼下,默默地低着头,心情糟透了。当我走到二楼时,突然听到了一个声音,如此熟悉,如此温馨。对!是妈妈扣动门锁那清脆的声音。我没有了昔日的歌声和速度,妈妈依然知道我的归来。我的泪如泉水涌动,我的心肌猛然收缩,妈妈用如此宁静看似有些沉默的爱等着我。我还有什么理由懈气呢?经历风雨时,家是最温暖的避风港,遭受挫折时家中的爱总能抚平心中的痛。  
  我轻轻走入家门,看到妈妈那眼角有了细纹和蔼的面容。“对不起,我回来晚了”,我小声说。“我听到了你慢腾腾地脚步声和你低沉地心跳声。孩子,妈妈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一次考试失误又有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母爱植根于平凡
       秋。悲凉
       家的暖流
       
       板书“变身”记
       别样的秋
       泪,擦干以后
       难忘一事
       那天是你的生日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一年又一年永不衰退的魅力
    爱的生日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敬爱的老师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感恩——最可爱的人
    爱的魅力
    聆听爱的声音
    爱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