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走进自然,你会看到生态的平衡;走进音乐,你会聆听到旋律的优美;走进母爱,你会感受到爱的平凡和伟大。  
       ------题记  
  那年夏天,我升入初中了,新学期我要把自己的小小世界搬到学校去了。我是兴奋的,报到回来那天,我高兴地对妈妈说:”妈!帮我收东西,明天就要搬到学校去。”  
  晚上时间还很早,我很快就倒床进入梦乡了,第二天清早门口堆了一大包东西,打开一看却发现所有的东西都摆放很整齐,那是很多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  
  到了学校,这才发现门口不可以开车进去,也就是说我们需要把这么多东西抬到宿舍,要知道宿舍离大门是有一段距离的。  
  无奈下,我们下了车,我背着轻飘飘的小书包头也不回径直向前走,走了一会儿才发现妈妈根本没跟上我。回头瞧瞧,发现她正吃力地拎着大包东西向我走来,一路上不停地换手。  
  看到这样的景象,我的心疼了。于是默默地走到她身边,本想开口说帮她拿的,可我明白她不会同意的。  
  我们就这样走着,碰巧在她换手时,我看到她那原本白嫩的手,已经被如此重的包得红红的。一道深深的红印射入我的眼里。  
  我的室舍在六楼,爬上六楼已经很吃力了,何况还要拎这么重的包!我想妈妈一定体力不支的。实在忍不住了我问了一句:“妈,要不要我帮你拿?”说出来就后悔了,我自己的东西却要问“要不要我帮你”妈妈回绝了:“没事,不重,我可以拿!你看这不已经到四楼了吗?一会儿就到了!”我心疼地看者她,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时间过得如此之快,10分钟后我已经和妈妈把东西都收拾好了。我想让妈妈早点回去休息,所以和她说再见。她向我挥挥手,那道红印再一次射入我的是双眼,这一次却在我的心中也刻下一道痕迹。  
  是啊!在我眼里我看到的不仅仅是一条被勒后稍浅的痕印,那更是一份装得满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倾城之星,许我一世温暖
       有这么一个人
       小溪悠悠
       音乐,我们随你动
       凤凰山游记
       小学那点事儿(3)
       心灵深外的美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爱
       我喜欢书法
       美丽的月全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请不要再感伤
    不要轻易说不
    不要荒废了本该奋斗的青春
    优优、不要再对我冷淡了!好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请不要忘记爱
    不要怕
    伊伊,不要哭泣
    不要在秋天说离别(转载)
    最后一次要坚强!不要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