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挥手自兹去,萧萧班马鸣

  时光真的过的很快,都注意到时间的脚步。  
  当妈妈把衬衫拿来时,我才知道夏天已经过去了,当妈妈把厚厚的羽绒服拿出来时,我才发现秋天也已经过去了。一切都是这样的悄悄地,悄悄地,期末考试也悄悄地来到了。  
  话说这一切来得都也太匆忙了吧。最近几天忙着排练话剧、背卫生知识竞赛,都让我忘记了时间,当今天张老师说最终的boss还有20几天就要来临时,我才知道时间如飞逝。  
  时间有时候很充裕,但有时也很紧迫。  
  切换一个镜头,回到刚开学的那个时候,一些事情让我哭笑不得[注: 哭也不好,笑也不好。形容很尴尬。]——全班的暑假作业让我丢了。  
  该说这是件丑事,不应该拿出来“晒晒”但是,觉得这个错误应该让我牢记一辈子,我应该不希望还犯类似的错误的。  
  还记得第一次月考,满怀自信的进入了考场,也满怀信心的答了卷子。考的还不错啦,具体是第几名……对不起,我给忘了,不过那几天确乎是有点得意忘形[注: 形:形态。形容高兴得失去了常态。],大大咧咧,不求甚解[注: 只求知道个大概,不求彻底了解。常指学习或研究不认真、不深入。]。我还满怀着希望能够再一次的荣登前几名的宝座。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倾城之星,许我一世温暖
       有这么一个人
       小溪悠悠
       音乐,我们随你动
       凤凰山游记
       小学那点事儿(3)
       心灵深外的美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爱
       我喜欢书法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挥手
    挥挥手,告别过度的自私
    新年,挥手作别,大爱致深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