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妈妈,在我眼里,你永远是那么坚强。
  当奶奶高血压住院时,我们全家急坏了。我担心的躲在医院的楼道里,低声哭了起来。爷爷也无助的蹲坐在墙边,老爸的眼里充满了茫然。只有你,站在奶奶的病床前,给奶奶擦洗胳膊和脚。到了第二天,妈妈你很乐观。“没事,一定能好的”。当医生把我们全家叫在一起时,我就感到很不舒服,果然,医生给奶奶下了一张病危通知书,我的眼泪止都止不完。爷爷心眼小,说“这没法治,咱家没怎么有钱,散了,不治了...”而老妈,你很坚定地说“不治咋行啊,钱不是问题,我们去借,只要有希望,咱就要去治”终于,老天爷真的帮助了我们,我们度过了这个难关。
  因为那次住院,我们家资金很紧张。初四开学了,我嚷嚷着要买鞋子。在我生日那天,我想买鞋子的欲望已达到了极点,这次你很轻松地答应了,我的心里很高兴。买了鞋子回家后,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的穿上,然而,当我把新鞋子收好放在盒子里时,我看到鞋架上,没有一双是你的,基本上都是爸爸的。九月份了,不算很冷,但也都有了点寒意,可是你依然穿着夏天用的平底鞋,而且还是透风的。我的鼻子酸了一下,心里很愧疚。
  我也知道,妈妈你的原则是:该省就省,不能省的往紧里省。但是,我不想让你在这种天气里,还穿平底鞋。每当我们去逛街,你那娇小的身子在人群中窜动。谁能知道,在这个娇小而平凡的女人,却撑起了一个家啊!
  妈妈,不瞒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深情的望着
       向着目标努力
       我是一块石头
       我们还有实现梦想的机会吗
       爱在那一瞬间
       在黑夜中学会等待
       森林开会了
       天上的故事
       蚂蚁告诉我们读后感
       鸟奴读后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妈妈的头发乱了
    请不要再感伤
    妈妈的钢笔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不要轻易说不
    妈妈的目光
    不要荒废了本该奋斗的青春
    妈妈引领我成长
    优优、不要再对我冷淡了!好
    妈妈,我走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