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夜雨的哭诉

  “嘀嗒,嘀嗒…”雨像暗夜里的幽灵一样悄悄的来了。皎洁的月光消失不见了,迎来的却是万物的沉默,所有的一切都融合在魔幻般的声音之中…  
  小时候,爸爸曾经告诉我,家门前曾经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鱼儿呢?总是在轻柔的水中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无忧无虑[注: 没有一点忧愁和顾虑。]的游着。等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小鱼儿们的家被无情的土掩埋掉了,所有的一切都化为了乌有,留下的只有顽强不屈的水,她化作了蒸汽飘上蓝天,夜晚便悄悄潜入人间,寻找失散多年的孩子们,但一切都是枉然,她已经明白一切都已经回不来了…我呆呆的望着爸爸,是懂得了什么…  
  连这微不足道[注: 微:细,小;足:值得;道:谈起。微小得很,不值得一提。指意义、价值等小得不值得一提。]的水都能够为自己的儿女为自己幸福的家庭做出自己行动,而我们这些做儿女的又能做什么呢?  
  现在孤独独的一个人,总是喜欢凝望着天空看着天空的云彩,但眼泪还会时不时的流下来,我现在终于体会到了那种雨与水之间的乐趣是多么的珍贵啊!要学会坚强,这是我人生的目标;要学会珍惜,这是我人生的宣誓…  
  雨还在静静的下,彩虹又将在在现人间…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来了
       爱就在我身边
       优优、不要再对我冷淡了!好不好…
       错恨
       考场见闻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我与她的故事
       女寝 204的一群疯子
       五月,与一场雨的抒情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倾听雨的韵律
    等雨的孩子
    雨的留恋
    五月,与一场雨的抒情
    关于风雨的作文
    有关于雨的作文
    雨的诉说作文600字
    有关于秋雨的作文
    尝试做雨的粉丝
    关于暴风雨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