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风雨的作文


关于风雨的作文
风雨是我在炎炎夏日的期盼,只有经历了风雨的大自然才会越发的美丽,空气也会变得清新与凉爽。
     “哇,好大一张网啊,虽然已经被风吹断两个角。”我大声说道。不过一会儿,一张结实的网又出现在我面前,这网可比刚刚的牢固多了,上下有两层。可是没过一会。
     一阵大风吹来,我的眼睛都睁不开了,蜘蛛的家也被风吹断了。风依旧在吹,蜘蛛也依旧在建他的家。那时,我多么想对它说:“蜘蛛啊!你知道风的力量有多么强大吗?它如果要带走你的家,你是阻止不了的,网破了,你即使再织,那还是会破的,放弃吧!'
     可惜它听不见,它还是 再织那张网。当我转身要走时,又一狂风吹来,还夹着雨。我想:这次蜘蛛的王一定完了。我转头一看,那网竟然牢牢地定在那靠外面的角上。这么厚的网一定吹不破了,就算雨林在上面也难以弄破。
     人生永远不可能是一帆风顺[注: 船挂着满帆顺风行驶。比喻非常顺利,没有任何阻碍。]的,困哪一个接一个,挫折一次接一次:面对这些又开如何做呢?如果你克服了它,那你一定会见到风雨之后那美丽的彩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上学的路
       清晨的演唱
       鲁西西传读后感
       苏武牧羊读后感
       收获梦想收获喜悦
       沂水之行
       季节作文:秋天的最后一片落叶
       季节作文:秋天的画师
       描写秋天的作文:秋天的果园
       季节作文:我爱青岛的秋天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关于赏雪的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冬韵的作文
    关于拼搏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