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被伤害过的人,会变聪明

          被伤害过的人,会变聪明。  
 关于我的曾经,我不想提起,也不想再多说。毕竟那些回忆都是我不想要的,我厌倦了那些生活,我讨厌那些人,我不想看见那些人。  
 我受过的伤,没人能懂,也没有人会懂。没有人愿意真正的来了解我,只是想着怎么在我身上捞好处,他们的行为,我真厌倦。   
 他们已经伤害过我无数次,而却从来没有人愿意帮我,=l= 想必他们根本就不把我当朋友,在他们眼里,我也只不过,是个无名小卒[注: 卒:古时指士兵。不出名的小兵。比喻没有名望或地位的人。]而已。  
 想起来就觉得可笑,他们凭什么帮我,我跟他们很熟么?呵,连我自己也觉得我自己可笑了,自己身边所谓的朋友,真假,真虚伪。  
 每次,你们不是拿我来开涮,就是拿我来玩弄。我有那么好玩吗?有那么容易任人摆布吗?你们总让我落泪,总让我笑得跟个傻子似的。  
 在我眼里,你们也只不过是,一群疯子。也许,我没资格这么说,但我真的很想这样发泄出来,我心里的愤怒也只能这样发泄了。  
 我是个红颜祸水,虽然长得好看,但却不如人,比别人差,永远不及别人的一半。那是我的缺点,也是我最容易招惹人的地方。  
 我曾经经受不起伤害,很容易相信别人,很容易期待,他们给的希望。也许,我根本就不配这么做。我想要的,他们永远给不了。他们能给的,却不是我想要的。其实,我真的想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但我还是迷茫了,我不知道我想要什么了,我不知道我要做什么了。  
 我迷失了方向,再也不会有人带我离开着原始森林了,难道我就这么困在这?突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我哭了,伤了,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运河之旅
       秋天的天使
       我们的好班长
       我有一个妹妹
       我爱上了拉丁舞
       关于螃蟹的作文
       雨中漫步
       一件委屈的事
       关于收获友谊的作文
       何种荷花最唯美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如果不曾被伤害,就不会如此
    放弃伤害我的友谊
    是你们伤害了我
    一颗被友情伤害的心
    伤害别人就是伤害自己
    妈妈是你伤害了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