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雨的诉说作文600字


雨的诉说作文600字
拂晓,清明、宁静的我乘着微风悄然来到,拨动了天地间颤动的竖琴的琴弦,音符在跳动,广袤的土地、深邃的森林、湛蓝的海洋,一齐醒来,清凉的风是这奇妙世界的第一次自由的呼吸。我用我的心,鲜活的柔软的心脏,温柔地贴在屋檐上、石板上、青草上、雪白的兔毛上、粗糙的树干上、燕子筑的新巢上……我在孩子们黑色的头发上织出一层无数小水珠连成的网,透明的水珠挂在你长长地睫毛上,朦胧了你的视线,勾勒出了一张年轻的、迷惘的轮廓,静静伫立在远方,也依然倔强地望着更远的已经看不到了的地方。
我了解每一个孩子的心事,也回与树叶对话,我们彼此相拥,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交流这我们各自所听到的孩子们的心事,于是你们在雨中才聆听到了那繁密如织的窸窣声。那即是森林狂想曲中配乐的鼓点,更是我用尽力气的心中的呐喊,虽然微不足道[注: 微:细,小;足:值得;道:谈起。微小得很,不值得一提。指意义、价值等小得不值得一提。],仍然渴望表达出对你们真切的关心与祝福。无论是摇曳的树叶,还是昂首望着你的小草,或是蝴蝶在你视线中划过的一道优美的弧线,还有用生命拥抱你的我……我们都一直在你的身边,从出生到死亡,我们都一直看着你,想要教会你自然的美好。 
 我说过我知道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猪和西瓜
       临死前的严监生读后感
       外星人来我家读后感
       再忆童年
       我变勇敢了
       快乐有趣的童玩节
       火苗的试验
       我是一分钱
       北戴河三日游
       感恩无处不在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倾听雨的韵律
    等雨的孩子
    雨的留恋
    夜雨的哭诉
    五月,与一场雨的抒情
    关于风雨的作文
    有关于雨的作文
    有关于秋雨的作文
    尝试做雨的粉丝
    关于暴风雨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