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不要怕

  我喜欢风雨花,不仅因为它很美丽,而且它代表坚强,要我们勇敢地面对自己的挫折和困难。夏天是风雨花开的季节,夏天是我们面对困难的季节,夏天是让我们坚强的季节……  
  记得那时年纪还小,临期中考试之际,厄运悄悄地降临在我的家庭中,我的妈妈被查出患有血液病,可怕的病魔正在吞噬着妈妈的身体。为了不影响我的学习,爸爸谎称妈妈出差去了。但是母女连心,没有什么可以阻挠我们彼此的心灵相通,事情还是没能瞒住我。  
  就这样在医院的走廊里,经常出现一个瘦小的身影。我的出现,给病床上的妈妈带来了信心带来了希望。别看我的年纪小,做的却是一个大人所能够承担的事情。只要有时间,我就早早的来到医院,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帮妈妈按摩。  
  还记得那一天是妈妈抽骨髓的日子,因为前一次的失败,让家人都很担心,站在病房外的我,焦虑地来回走动,滚烫的泪珠像断了线似的落下。我知道妈妈的身体已经透支了,经不起这样的折腾,但是为了治疗,只有这样坚持才是唯一的出路。我擦干了眼泪,用哽咽的声音来到医生面前说:“叔叔,你能不能让我陪在妈妈的身边,让我握住她的手,这样妈妈才不会害怕。”“对不起啊,小姑娘,你年龄太小,这样的场面不适合你。”“叔叔,我求求你,我不可以没有妈妈,妈妈也不可以没有我的,只要让妈妈握住我的手就可以了,这样妈妈才不会害怕。”说完我呜呜地哭了。  
  也许是我对妈妈的爱感动了医生,他没有拗过我的固执。虽然手术对象是妈妈,但是我毕竟是第一次看到手术器械,而且我从小对医院就有一种恐惧,顿时脸色苍白,不停地冒冷汗。所以面临这样的情形,很难不恐惧。我还是假装镇定,露出天真的笑脸,告诉自己不要怕,然后安慰妈妈。“妈妈,等下你做好手术,我帮你削一个苹果,好好的慰劳你,你一定要坚强,要坚持下来哦!”说罢,我握住妈妈的手,给妈妈一个放心的笑容。此时的妈妈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泪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残秋开(二)
       爱——无极限
       地球
       梦里水乡
       爸爸的秘密
       改写《奶牛和安恩》
       my room
       my family photo
       发现春天的脚步
       幸福的神情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请不要再感伤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不要轻易说不
    不要荒废了本该奋斗的青春
    优优、不要再对我冷淡了!好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请不要忘记爱
    伊伊,不要哭泣
    不要在秋天说离别(转载)
    最后一次要坚强!不要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